咕蛆蛾爱扑棱
不好意思各位!我还是弃坑了orz
 
 

【假想】在①

前甜后虐的小短篇,开放式结局,请自行避雷

另:含厚嫁设定

「我把家私作嫁妆

你又在哪」

01李响

我第一次见他,他很是狼狈。

管家怨我不该这般心软,这样没脸没皮的小贼,就应该打上几大板子,再送去衙门,好好关一关。

我不是心软,我只是喜欢他。

他长得很干净,眉宇间透着几分轩朗,我第一眼见着他就知道我喜欢他。

我让管家给他松了绑,他冲我笑。

他笑得真的好好看。

我也笑。我和他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他答:

“素闻贵庄有美人,小生刘迦,来偷美人心。”

02老吴

“哎,你听说了没?李庄响公子是个短袖诶。”

“切,你这是哪年的消息了,俺早就知道了。”

“是啊,可惜了李老头子就这么个独苗。”

“你们瞎说屁,前些日子俺还听说他和哪家小姐私定终身呢。”

“那是老久前的传闻了,这回不一样,他可收了个小白脸养在家里呢。”

“啧啧,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大少爷,娶个小白脸可不亏死。”

“是啊,俺还等着娶个媳妇得嫁妆呢。”

“得了吧,你老娘的嫁妆你老子拿过没?”

“那是俺老爹软,换俺,她敢不拿吗?”

“怕是没姑娘肯嫁哦。”

03丫奴

前些日子来庄上偷东西的小贼,公子给留下了。

没见办些正经事,倒是床上躺了几日。

姐妹们都争着给他送药,称这小贼长得干净标致。

我可没这好脸色给他看。

他哪里是病,只是装给公子看。

管家老伯说得对,他就是一个没脸没皮的小贼。

可是公子喜欢他。

公子瞧着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他,就像我瞧着公子的第一眼就喜欢公子。

我真讨厌他。

我瞧见他抱着公子。

药洒了他们一身。

04刘迦

他的腰真软。

药洒了我们一身。

我没理会。

红晕附上他周身,我附上他的唇。

他轻轻地推我。

我亦没理会。

此刻我不想与他分离。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