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蛆蛾爱扑棱
不好意思各位!我还是弃坑了orz
 
 

年度虐文《我和我的春游》

私设第一次见到游哥就是高中第一次春游,因为觉着只有高中的春游才浪荡。

一发完


1

手冷。

赵吾哈了一口气,这才发觉,手指上许多的碎粒。

出租车的垫子被他抠得不成样。

他竟一点感觉也没有。

大概是从他上这辆出租车开始,他就开始抠了。

人生有多大可能会坐上同一辆出租车?

赵吾不知道,但他确实遇上了。

抠垫子是赵吾从小的习惯,很不好。

他其实已经强制改掉了。

但在很多时候,情绪上来的时候,他会忍不住。

好像抠垫子让他觉得他还是个人。

那次,他很耐心地在副驾驶悬下来的铺垫上抠了个心。

给游哥的心。

他到现在都记得第一次见到游哥。



2

赵吾不算花心。

但他追逐皮囊。

游爷的美貌是这个地带最著名的风景。

他很早就想见见游哥。

想了一年。

赵吾的公司和游爷一直有交往。

他只是一个小职员。

他知道,只有自己足够努力,公司才会安排自己与游爷见面。

那一年,他是想着游哥入睡的。

尽管他连游哥的面都没见过。

赵吾有时候在想,他是为什么喜欢游哥。

是游哥的多金,还是游哥的浪荡。

后来,很久,久到他几乎把游哥的容貌从心里淡忘。

他才记起来。

是因为自由。

与游哥相处的那一日,他感到无比的自由。

好像脚铐终究打开,他也无需在扯着喉咙歌唱。

那一日,连嘴中的血腥都不曾尝见。

他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展示他的喜欢。

他的笑容终于展向他爱的人。

哪怕这个人只不过是个幌子。

一个让他更加温顺地躺在笼子里歌唱的幌子。


3

赵吾心甘情愿。

他所求不多,只求一年能见一次游哥。

何况公司有时也会送他到假爷身边。

假爷会留他很久。

有时他会恍惚地把他当作游哥。

因为有那么一瞬间,他会觉得在假爷身边,好像有游哥的感觉。

自由。

但时间长了,他就发现。

假爷身边也有铐子,他依然需要歌唱。

只是,

少了些眼睛。

他害怕的眼睛。

赵吾开始贪恋假爷。

因为他无比清楚,游哥与他,缘分太浅。

但他还是那样的贪心,他要假爷,更要游哥。


3

公司的危机让赵吾一时愣住了。

他与游哥的见面也被取消了。

公司接不住游哥这样的大单子了。

但假爷还是要给一些。

假爷与公司签的长期合约,多少要给假爷一些小单。

赵吾那一瞬间,没有想到假爷。

他想到了游哥。

他知道,这个公司的职员每个至多见游哥两面。

今年本该是他。

明年更不会有他。

再也见不到了。


4

赵吾后悔把心给了游哥。


5

“游哥!”

他唤,然后小跑进眼前人的怀。

温暖。


6

第一次去见游哥的时候,赵吾抠了个心。

那是他还不知道,他会那么爱游哥。

只是单纯的好奇,和慕名。

直到游哥开了他脚铐的锁。

他才彻底沦陷。

没有谁是真正地追逐皮囊。

只因他没遇见他命中的钥匙。


7

赵吾坐在出租车里,看着那颗心。

他忽然觉得。

会不会?

会不会?

会不会?

会不会公司能度过这次的危机?

他还能见游哥的最后一面?

见见那个浪荡的帅气的,活成他自己的男人。

赵吾想就这样睡过去。

做着梦。

直到他的手机铃响。

是上司打来的电话。

问他在哪。

他答出来散散心。

上司沉思,道:“取消了你本来的机会,我们也没办法。你放心,过些日子见假爷,一定安排你去。”

上司甚至有些愉悦,他应该对自己的安排很是满意。

赵吾静静地听着,没言语。

梦碎了。


8

“喂?”

“能不能…”

“什么?”

赵吾忽然大吼:

“我不要了!。”

然后又转为喃喃:

“我不要了,我不要假爷了,真不要了,你让我见见游哥吧,我不要了……”


9

“游哥!”

他唤,然后小跑进眼前人的怀。

冷。


10

手冷。


11

“小伙子啊。”

“心情总有不好的时候。”

“咱哭完了就算了啊。”

“人啊,要扔掉旧东西,才能赢来新东西。”

“你看,大叔这车垫子都旧了,待会你和大叔一起买个新的,把这旧的扔了,保准心情大好!”


12

如果不曾给我以光。














评论(14)
热度(25)